上海市热处理行业协会
  最新消息:
请输入关键字>>
联系方式在线留言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协会理事会 协会理事负责人协会监事会行业标准 行业自律
公告通知 参考资料工作动态重要会议 专题新闻 发展规划行业信息
最新消息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行业动态产品资讯 技术交流 企业文化
会员名录 品牌产品 市场供求技术工艺
法律法规 行业政策 产业规划 相关规定有关标准
产品服务技术服务 商务服务 市场观察 客户服务
市场供求合作动态 品牌服务 合作交流技术前沿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消息

协会组队参观德国威斯巴登“2013”国际热处理展览

来源:上海市热处理协会 2013-10-28


     上海市热处理协会应上海汇森益发工业炉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爱群先生邀请,组织十几家骨干企业领导来到德国莱茵河畔的威斯巴登市参观“2013”国际热处理展览会。该展会是欧洲最大的热处理专业展览,至今已举办了69届,汇集了欧美著名的设备制造厂商的最新热处理设备和技术以及先进的配套厂商。
     展会上大家饶有兴趣地仔细参观、拍照、索取技术资料、交流与洽谈。大家在上海汇森益发工业炉公司的展台前驻足了很长时间,汇森公司的总经理曾爱群先生热情地问候大家,异国相聚倍感亲切。他随后亲自引导大家到展会每个展台详细地观看产品。参观结束后曾爱群总经理盛情邀请大家在Dorint大酒店享用了丰盛的德国风味大餐和久负盛名的德国黑啤。LOI集团的副总裁拉迪克·豪德克先生与我们一起共进午餐,并在餐前热情介绍了LOI集团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和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
    参观企业领导感到收获很大,大开眼界。看到了国际热处理先进设备与技术,真正体会到我国热处理行业的差距与提高的方向。希望协会今后再组织参观先进热处理企业或展览会。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上海市热处理行业协会 TEL:86-21-56315636 FAX:86-21-56300050 秘书长信箱:lijinxinvip@126.com丨沪ICP备10013701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802001227号技术支持:联海科技